close

讓大家久等了...相簿連結在文中...

要看其它照片請按我 

七月底老師和你們未來的師母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高雄完成了婚紗拍攝,拍婚紗可是件挺累人的事,不過比起新娘來說,我算輕鬆的了,反正女生挑了婚紗後造型師自然會幫我打理,我不用再花時間挑選,這倒滿符合我的懶人個性,反正全聽造型師的就對了。

過程中要擺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我發現當攝影師的腦海中應該有成千上百種屬於婚紗姿態的排列組合,不過我們算是保守派的,你們看不到許多奇奇怪怪的搞笑照片,或是全裸半裸之類的親密合照,那對我們來說太困難了啦!

基本上你們師母只有一個訴求,就是想辦法把眼睛拍得變大些,關於這點我也不得不佩服造型師的功力,三兩下的工夫雙眼皮膠就貼好了,再加上眼影,奇蹟就這麼出現了!見狀原本我也想來貼貼看(小眼的痛楚...),造型師一聽到還笑了幾聲,我該不會是第一個要求貼雙眼皮膠的新郎吧!後來怕照片洗出來大家不認得我,最終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反正『自然就是美』嘛!

外拍當天是個陰天,對怕熱的我來說可是個好消息,我們到了愛河、玫瑰聖母堂等景點,因為拍了一整天,臉上的笑容早就笑到僵掉了,攝影師不斷的提醒『笑一個!』、『別笑得這麼兇嘛!』、『來!看這邊喔!』,就在攝影師的疲勞轟炸下完成了外拍。

你以為拍婚紗這件事只有這麼簡單嗎?錯!

痛苦的事才正要開始,接下來的選片才讓我們陷入天人交戰,好多照片我們都捨不得刪,但選太多又怕荷包大失血,就這麼樣精挑細選直到晚上八點才完成了整個作業流程,走出婚紗店門口時我倆伸了伸懶腰,慶幸終於完成了這項花錢又累人的工作,縱使路旁就是有名的六合夜市,別說逛了,我們連瞧它一眼的慾望都沒有,此時,只想回旅館好好的睡上一覺,明天才有精力到『夢時代』好好的逛一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gd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